公积金应城办事处:节前慰问送温暖 走访关爱暖民心

01-19 15:30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李奇 陈功

春节将至,1月17日,孝感住房公积金中心应城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到家和小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9户帮扶对象送去新春慰问与祝福。

每到一户,办事处结对帮扶党员干部还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在政策帮扶下通过辛勤劳动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当天下午,该办事处党员干部还到深入结对帮扶驻村工作点——应城市田店镇张陈村走访慰问,对结对认领帮扶的7名留守儿童开展“爱心妈妈”慰问活动,为每个帮扶孩子送上春节新年红包,倾听他们的新年愿望,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帮扶环境,而且有力促进了和谐社区发展。

(来源:孝感住房公积金中心应城办事处 通讯员:李奇 陈功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