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创   12-24 16:26   裴双

12月23日下午,应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周乾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以《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引用大量数据、事例,从总结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报告内容丰富、解读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政务公开、数据开放、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党建等当前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实现“全年精彩”,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应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通讯员:裴双 编辑:祁媛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