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妇联掀起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原创   12-27 17:28   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应城市妇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应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应城市妇联负责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

据悉,此次宣讲只是应城市妇联系统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开端,下一步,该市妇联将充分用好巾帼宣讲队,深入乡镇、村(社区),用妇女姐妹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有共鸣的话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妇女干部群众中扎根铸魂。并结合妇联工作职责,着力做好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巾帼建设好家庭等工作,实实在在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

应城市各街道(镇、场)、应城经济开发区妇联主席、碾屋社区妇女干部及群众代表40人参加。

(来源:应城市妇联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曹吉芬 责任编辑:易攀锋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