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城中街道春节慰问暖心窝

01-10 17:29   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田艳红 胡耀光

1月9日,应城市城中街道保丰村刘湾组现役军人孙威的母亲万幺萍,在自家门口收到了城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保丰村送来的灯笼、春联、年画及慰问物资时,乐得合不拢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属的深切关怀,虽然是冬天,但我们心里暖洋洋的!”。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和谐社会氛围,应城市城中街道组织15个社区(村),向40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至退役军人及军属家中。

走访慰问期间,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及军属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拉近与他们的距离。

下一步,应城市城中街道还将继续围绕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实做细退役军人及军属服务保障工作,增强退役军人及军属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

(来源: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 田艳红  胡耀光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