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里棚办事处:寒冬送棉被 情暖贫困户

12-13 10:17   记者:李莲

记者:李莲

寒意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近日,四里棚街道办事处集中购置了190床棉被,将党的政策和温暖实实在在的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在四里棚街道办事处大田村,帮扶干部们将8斤重的厚棉被送到81岁的独居老人陈永清手中,老人抚摸着崭新的棉被,感动不已。

四里棚街道办事处大田村贫困户 陈永清

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贫困户老年人关怀,关心我们贫困户脱贫,关心我们衣食住行。

为加大扶贫力度,办事处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为全处19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扶贫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暖意与深情。

四里棚街道党工委组织、统战委员 李红波

为了助力脱贫攻坚,我们四里棚办事处今年开展一系列扶贫帮扶活动,在原有“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我们继续关注贫困户在吃得饱的同时是否吃得好,在有衣穿的同时是否住得暖和。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各种形式的扶贫帮扶活动,确保2019年贫困户全面如期脱贫。


相关阅读